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戲劇化的三個月

到新公司上班到現在,不過兩個半月

但是現在的我已經升上當PM了....=___=

本來我的出發點還是作活動企劃,甚至我覺得我希望可以讓自己的東西

工作變的更加成熟後,在往上面繼續努力邁進的QQ

這三個月的時間中,我的人生當中也產生了很多戲劇上的變化

感情上的變化、工作上的變動。

當然,不管怎樣我的身邊總是有一群關心我的好朋友

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走過來

我也很慶幸自己可以在網路店鋪班認識你們^^

總監的一句話 - 因為你比較有能力,所以讓你試著接PM看看

就這樣我進公司都還沒過三個月試用期就升上去了

其實我的心理有莫大的壓力,因為我覺得我的能力還不夠承擔這些

我也會慌張,但我在學習著讓自己適應這些壓力

這或許也是成長的機會吧!

畢竟我這個年紀要有這樣的職位機會的人,或許真的是可遇不可求

總之~跟大家分享 我算是升職了@@? 呵呵

我會繼續努力的 ^__^


(順帶一提...我從進公司的第一天到現在,每天沒有一天準時下班過

下班時間是晚上6點30,我如果可以9點前離開公司通常都要偷笑了

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瘦了5公斤 哈哈哈哈哈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