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ㄧ個企劃要會的不只是企劃

我發現我真的是越來越三頭六臂了=___=

ㄧ個企劃原來要會的不只是企劃

看著跟我同期、甚至是比我晚進公司的企劃

每天工時一樣,但是我卻還要多做Banner、網頁

其他哩哩咂咂的東西

其實說穿了,我會做這些也不是願意的

本來只是為了出一口氣,我不用為了改網頁、趕網頁、趕banner

看美術的臉色,不用被拖時間

結果變成很多東西我都會、都自己來

然後就很多人都知道我會的很多

然後就都變我做>"<

不應該是這樣的阿阿阿阿阿

我變成另類的救火隊Q__Q

但是或許也因為這樣人緣比較好擴增、老闆比較容易見識到你的能力

你會做的東西比別人多,自然會被注意

這樣是好事嗎 哈哈哈

老闆我要加薪啦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