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又到了要老一歲的年紀了

快要接近7月尾聲了~距離我的生日也越來越接近了

就因為我的生日是父親節,每一年都不知道是該我幫我爸過呢

還是我們家人幫我過(通常都是我包紅包給他= =")

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~離開了之前的公司

卻也因為去上課進修的關係,認識了人生中的另外一群好友

這就是危機即轉機的道理吧?

當初我從來沒有想過 可以在網舖班交到什麼朋友

卻在學習的過程中,看到班上同學的熱情

說真的,大學畢業後 我已經快忘了當學生的感覺的

那種一起上課的回憶 我想會一直留在我的腦海中的

現在 我的生日就快要到了~

玫君也將在七夕情人節當天(我生日前一天= =) 出國去美國進修

大家將在8/2 為我慶生、替玫君送行

雨寒、小傑、玫君、政鼎 還我的好朋友和大學同學

謝謝你們大家的用心

這份記憶讓我們一直留存在心中

當作一輩子的回憶^__^

大家8/2 見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