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

咳的快要死掉了

上週感覺身體不適之後本來拖著不去看醫生

後來發現不對勁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

只好在禮拜六的時候被家人托去醫院看醫生

醫生很妙,聽口音應該是香港人

而且他出乎意料的『熱心』,跟我說了一堆養生之道

還跟我說了一堆觀念和常識

最後我要離開時竟然還跟我說『加油』.. = =

不知道是體質這幾年變差了,還是這陣子太操

禮拜六晚上吃完藥後我竟然還吐了

從我上高中到現在從來沒再吐過,昨天又吐的感覺其差無比

噁心到不知道用什麼字來形容它...

雖然說有兩天的假日可以休息,我也幾乎是在昏昏沉沉中度過

睡醒又睡,醒來吐痰再睡,幾乎每隔兩小時就會醒來一次

這兩天天氣又悶熱,睡的我一直冒冷汗>"<

每每咳起來後躺下睡不到一分鐘又開始呼吸困難

最重點的是呼吸還會有雜音...>"<

在這樣咳下去不出一個禮拜我應該就可以咳出腹肌了= =+

還好,今天病情有控制住的趨勢

還去買了金都念慈安來喝,還真的蠻有效的@@

希望我今年最嚴重的破病就這一次就好了

不要再來了!!!

4 則留言:

erica 提到...

保重啊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多保重,別太累

みやび 提到...

多喝開水喔!
祝妳早日康復!!

みやび 提到...

多喝開水喔!
祝妳早日康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