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

發現老師前往關心了!哈哈!

這陣子越來越忙

所以寫網誌的時間也越來越少

隨著新團員的加入,我們課程也進行到一半了

期望大家都可以繼續加油

未來沒有我在這團裡的日子,大家也要拿出最棒的作品

我現在每天學校、台北車站兩頭燒

下課趕補習、趕完補習回家都累死了

也沒有時間複習課業

已經開始覺得心力交瘁了

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上課的大家

喜歡和大家一起相處的感覺、討論的過程

但是我真的好累

可能接下來要退訓的就是我了

請大家繼續加油

未來的日子裡有需要我幫忙的我會盡力幫忙的^^

我愛妳們

1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好! 一起努力來奮鬥(不可以再談退訓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