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

部落格新增-音樂功能

之前就有在玩一點blog了,所以這個對我來說很簡單

從最早以前的casplay 聚集地 - 星光大道 (starblovd)

到後還因為當機回溯情況嚴重之後

就漸漸沒有使用了

隨著無名的興起,現在無名變成一點都不『無名』了

不過我還是不會CSS  ̄﹃ ̄

但是對於看網頁語法我倒是蠻OK

基本上看到一個我喜歡的網頁,要抓它上面的圖片

或是音樂檔,我九成都可以成功(鎖右鍵也抓的到啦!)

看來看的懂語法還挺吃香的 哈哈哈

然後就是

我決定不退訓了,跟大家同進退吧

大家加油!!!! 火力全開衝阿!

P.s 今天換歌 - 今天你要嫁給我

因為禮拜天應邀去參加同事婚禮要唱歌

我都沒有準備 快來惡補一下>"<




2 則留言:

みやび 提到...

小萱,坐在助教旁邊得知你有退訊的念頭,心理覺得有點可惜,現在得知你願意留下來很為你開心! 不論如何,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女生,一定有很光明的未來! 繼續加油喔!

みやび 提到...

小萱,坐在助教旁邊得知你有退訊的念頭,心理覺得有點可惜,現在得知你願意留下來很為你開心! 不論如何,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女生,一定有很光明的未來! 繼續加油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