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OH MY GOD !新工作有下文了!?

今天依然上著昏昏沉沉的課ing

不同的是今天接到了一個意外的消息~

竟然有之前沒回應的遊戲公司要找我去面試了

天ㄚ~ 本來小女子很可憐待業中時

所有履歷表都石沉大海

好不容易開始上課了~晚上補習了~

每天都滿滿的時候

跟我說有公司可以去面試看看了~

這到底是機會還是命運阿~~>"<

總之不管怎樣 還是去試看看吧

環境本身就還OK~就剩下工作內容跟薪資

如果確定了就要跟上課的同學們說掰掰啦~

畢竟這種事人生中還真的可遇不可求~

只能說~一切都是命XD

雪倫‧╮(╯3╰)╭ :
雷,你上次介紹那女生,有興趣做活動/社群企劃嗎?
不排除以後調整職務為pm
雷레이 :
他是做這個起家的ㄚ
雪倫‧╮(╯3╰)╭ :
嗯 你問問囉
雷:
是我拉她去做小PM的
雪倫‧╮(╯3╰)╭ :
我有缺社群(活動)

我有機會回到我的本業了!!?

不過還是遊戲公司就是了 囧